关于视频和PPT观看计时的说明
一、新版视频播放器计时
新版视频播放器支持各大主流浏览器,包括火狐(Firefox)、谷歌(Chrome)、欧朋(Opera)、Win10自带浏览器(Microsoft Edge),推荐大家使用这几款浏览器,会有良好的用户体验,其他浏览器可能不支持新版播放器.
新版视频播放器采用自动计时的功能,点击播放按钮开始计时,点击暂停按钮会结束计时.
由于不同的浏览器的原因,对播放器或者js的不同程度的支持,有些浏览器可能播放的时候没有出现学习时长,不要担心,不要担心,不要担心,同样可以计时。如果很担心没有记上时间,刷新页面,或者尝试上面所说的几大浏览器。
在视频播放完成后,会出现这个页面,点击保存时间就可以了。这个页面只会出现30秒,如果你没有看到,可能是已经过了它出现的时间了。就算没有看到出现,也不要慌张,千万不要慌,直接点击暂停按钮就可以保存时间了。
二、旧版视频播放器计时
旧版视频播放器支持任何一款浏览器,但是首先需要下载flash插件。如何下载flash插件?直接百度搜索flash插件,下载安装就可以。
旧版视频播放器采用手动计时的方式,你需要点击“记录学习时间”按钮和“结束计时”按钮来记录时间。注意:当前已经记录的时长超过视频总时长之后将不会计时。
点击“记录学习时间”按钮之后会出现如下提示,就表明现在已经开始计时了。
点击按钮的时间间隔一定要大于一分钟,不然不会记录时间。
视频看完之后,不要忘记点击“结束计时”按钮,不然不会记录时间。
三、PPT计时
PPT播放器支持任何一款浏览器,但是首先需要下载flash插件。如果出现页面空白的情况,点击此处播放器下载安装就可以。
旧版视频播放器采用手动计时的方式,你需要点击“记录学习时间”按钮和“结束计时”按钮来记录时间。注意:当前已经记录的时长超过视频总时长之后将不会计时。
PPT看完之后,不要忘记点击“结束计时”按钮,不然不会记录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