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介绍

    • 课程负责人
    • 姓名: 安蕊梅
      性别:
      职称: 副教授
      学位: 硕士
    • 安蕊梅

      个人简介: 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主要从事混凝土结构的教学和科研工作,多年来,主持、参加了多项省部级课题,发表了多篇高水平论文。 主讲:《混凝土结构设计原理》

    • 主讲教师
    • 姓名: 吴立朋
      性别:
      职称: 讲师
      学位: 博士
    • 吴立朋

      个人简介: 清华大学博士,讲师。主要从事混凝土结构的教学和科研工作,多年来,主持、参加了多项省部级课题,发表了多篇高水平论文。 主讲:《混凝土结构设计原理》

    • 主讲教师
    • 姓名: 刘杰
      性别:
      职称: 讲师
      学位: 硕士
    • 刘杰

      个人简介: 2000年毕业于石家庄铁道学院交通土建专业,获学士学位。2005年毕业于石家庄铁道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就职于土木工程学院。2008年被聘为讲师职称,主讲课程:《混凝土结构设计原理》、《钢结构设计原理》等。参加各类项目10余项,发表期刊论文十余篇。

    • 主讲教师
    • 姓名: 李朝红
      性别:
      职称: 讲师
      学位: 博士
    • 李朝红

      个人简介: 1995年毕业于石家庄铁道学院建筑工程系。2005毕业于天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结构工程专业,获工学硕士,同年任教于石家庄铁道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12年毕业于西南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道路与铁道工程专业,获工学博士。主讲课程为《混凝土结构设计原理》、《钢结构》等。为省级精品课程《混凝土结构设计原理》、《钢结构》的主讲教师。主持、参与了多项省部级、厅级科研、教研课题,发表科研、教研论文20余篇,EI检索论文10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