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楼
李新志
2018/4/16 23:05:27



      

同学们,在学习《隧道工程》过程中,请结合课程特点,请按照下列要求有针对性的学习:

1、注重基本概念的学习,诸如围岩、围岩分级、复合式衬砌、围岩压力、松动压力、形变压力、荷载结构法、岩体力学法、

信息反馈法、新奥法、初期支护、监控量测等;注重基本原理和方法的学习,诸如:铁路隧道围岩分级方法、结构力学法原理、锚喷特性、新奥法基本原理等。

2、隧道工程实践性强,与我国基础工程建设联系密切,特别是近些年我国隧道工程建设发展非常快,请结合重大工程(青岛海底隧道、青海关角隧道、秦岭隧道等)进行案例学习。

3、注重国通和交流,由于同学们大都有相关的工作经历,请结合具体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特别是与本课程相关的问题,有意识的提出问题并互相交流学习。

0条记录   首页  上一页 当前1页/共1下一页  末页 跳转到页 每页显示 条记录        
回复此帖: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道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