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楼
胡畅霞
2018/10/23 17:46:49



      

同学们好,我是这门课的辅导老师。我们这门课已经开课,希望你们在工作之余,来学习视频。考虑到大家已工作的实际情况,我们的每个视频录制时间基本都控制在半小时之内,方便你们的碎片式学习。

对于该门课的学习,建议如下:

(1)首先看一下本书的目录,把握本门课大纲;接下来就要依次学习各章内容了;

(2)在学习每章的过程中,可以根据各视频的知识点,粗略的看教材中相应的内容,再学习视频;在学习视频时,如果涉及到了操作,建议可以打开vb环境,跟着做,效果就更好些,学习这门课,就必须要亲自去vb环境中实验,编程。

(3)如果教材也看了,视频也学了,还有疑问,可以借助我们网络学习平台,提出问题,同学们之间可以踊跃发言,我也会尽快回复。

祝您学习愉快!



2楼
李政 C2018370144
2019/5/15 9:42:49


      

谢谢老师的建议







3楼
王贯瑜 C2018370140
2019/5/15 10:08:37


      

辛苦老师





2条记录   首页  上一页 当前1页/共1下一页  末页 跳转到页 每页显示 条记录        
回复此帖: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道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