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楼
刘敬严
2016/4/29 23:53:37



      

       本课程内容立足现代物流发展的最新理论与实践成果,全面、系统地分析研究现代物流的理论、思想、方法和技术,从新的视野重新审视物流的本质,通过及时追踪国际、国内物流的发展动向,揭示当代物流的发展规律、特点和管理模式。本课程重点剖析现代物流的基本概念和内涵,从现代物流发展、物流管理思想、物流管理技术、物流运作与物流组织等角度,全面地剖析现代物流管理前沿理论和方法。
       现代物流的本质是对原来分散管理的运输、仓储、采购、配送、包装、装卸搬运、物流信息等要素进行综合管理,实现资源整合和流程优化的目的,因此本着基础实用、注重应用、提高能力、动手实践的目的,培养学生全局观念,综合物流资源集成能力,计划与执行能力及沟通能力等出发,将课程分为物流功能模块、物流发展模块、物流管理模块,其中重点是对物流七大功能的学习。
 

0条记录   首页  上一页 当前1页/共1下一页  末页 跳转到页 每页显示 条记录        
回复此帖: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道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