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楼
董巧婷
2016/11/2 18:56:04



      

同学们好。欢迎大家进入新学期《工程招投标与合同管理》的课程学习。

作为承发包双方之间的约定游戏规则,施工合同在项目管理中的地位非常突出,如何成功进行施工合同管理,对承发包双方,尤其是对施工单位而言,现实意义巨大。

本课程属于施工合同管理的基础课程,旨在从基本的合同入手,从合同到施工合同,再到施工合同管理,课程有基本完善的课程体系,系统的课程学习,不管是从工作角度,还是生活角度,相信对大家都会有所裨益。

本周希望大家完成课程第一章和第二章内容的学习,尤其是第一章,是本课程的纲领,希望同学们可以反复观看视频,仔细体会视频中相关案例存在的问题,确保能掌握课程的核心精髓所在。

大家学习过程中如果有什么问题,欢迎发帖提问,以确保能取得最好的学习效果。

 

 



2楼
刘梦蓉 C2018340024
2020/5/28 22:25:58


      

yes





1条记录   首页  上一页 当前1页/共1下一页  末页 跳转到页 每页显示 条记录        
回复此帖: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道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