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楼
陈祥军
2016/11/9 18:54:23



      

本部分学习内容:了解地球的圈层构造,掌握矿物和岩石的概念;掌握地质作用的概念和种类;理解矿物肉眼鉴定所涉及到的形态、物理性质等特征;掌握硬度和解理的概念,了解常见矿物的肉眼鉴定方法;掌握岩浆岩、沉积岩和变质岩在形成过程、成分、结构、构造等方面的特征及其一些基本概念;了解它们的分类方法和肉眼鉴定方法。

本部分学习重点:地质作用的定义及常见类型,矿物的定义及其常见矿物的肉眼鉴定方法(硬度和解理的概念),岩石的定义及成因分类,各类岩石的岩性特征(成分、结构、构造)及分类方法。

本部分重点问题:矿物的定义及其常见矿物的肉眼鉴定方法(硬度和解理的概念),各类岩石的形成过程、岩性特征(成分、结构、构造)、分类方法。

0条记录   首页  上一页 当前1页/共1下一页  末页 跳转到页 每页显示 条记录        
回复此帖: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道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