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楼
李静宁
2017/4/9 19:00:18



       1、在某项融资租入固定资产的租赁合同中,租赁资产原账面价值为35万元,每年年末支付10万元租金,租赁期为4年,承租人无优惠购买选择权;租赁开始日估计资产余值为4万元,承租人的母公司提供资产余值的担保金额为2万元,独立的担保公司提供资产余值的担保金额为1万元。则最低租赁付款额为( )万元。2、某项融资租赁合同,租赁期为7年,每年年末支付租金50万元,承租人担保的资产余值为25万元,承租人的关联方担保余值为5万元,租赁期间,履约成本共25万元,或有租金10万元。独立于承租人和出租人、但在财务上有能力担保的第三方保险公司担保的资产余值为15万元,未担保余值为5万元。就出租人而言,最低租赁收款额为( )万元。3、某企业融资租入设备一台,公允价值100万元,最低租赁付款额现值93万元,初始直接费用2万元,则,入账价值为( )万元。请自己计算一下。
0条记录   首页  上一页 当前1页/共1下一页  末页 跳转到页 每页显示 条记录        
回复此帖: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道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