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楼
田行军
2017/5/9 21:15:49



      

(0111)1、对电力系统运行的基本要求是        。

A. 在优质前提下,保证安全,力求经济;B. 在经济前提下,保证安全,力求优质;

C. 在安全前提下,保证质量,力求经济;D. 在安全前提下,力求经济,保证质量。

(0112)2、中性点不接地系统对设备绝缘的要求       。

A. 高         B. 低         C. 不变       D. 都不对

(0113)3、中性点以消弧线圈接地的电力系统,通常采用的补偿方式是        。

A. 全补偿       B. 欠补偿      C. 过补偿       D. 视情况而定

 

0条记录   首页  上一页 当前1页/共1下一页  末页 跳转到页 每页显示 条记录        
回复此帖: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道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