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楼
陈祥军
2017/9/28 14:57:49



      

本部分学习内容:不良地质作用与地质灾害的概念;风化作用的概念、类型、工程地质问题;地表水地质作用的有关概念、沉积物特征、地貌特征、工程地质问题;地下水的概念、类型、地质作用特征、工程地质问题;岩溶的定义、形成条件和影响因素、工程地质问题;崩塌的定义、形成条件和影响因素、防治原则和防治措施;滑坡的定义、形成条件和影响因素、防治原则和防治措施;泥石流的定义、形成条件和影响因素、防治原则和防治措施;地震的有关概念、震级和烈度、减轻地震的工程措施。

本部分学习重点:风化作用的概念、类型、工程地质问题;地表水地质作用的有关概念、沉积物特征、工程地质问题;地下水的概念、类型、工程地质问题;岩溶的定义、形成条件、工程地质问题;崩塌的定义、形成条件和影响因素、防治措施;滑坡的定义、影响因素、防治措施;泥石流的定义、形成条件和影响因素、防治措施;地震的有关概念、震级和烈度。

本部分重点问题:风化作用及其工程地质问题;河流地质作用的有关概念、沉积物特征、工程地质问题;地下水的概念、类型、工程地质问题;岩溶形成条件与工程地质问题;崩塌的形成条件和影响因素、防治措施;滑坡的定义、影响因素、防治措施;泥石流的定义、形成条件和影响因素、防治措施;地震的震级和烈度。

0条记录   首页  上一页 当前1页/共1下一页  末页 跳转到页 每页显示 条记录        
回复此帖: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道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