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楼
陈祥军
2017/9/28 14:58:09



      

本部分学习内容:岩石与岩体的异同;岩石的工程性质内容和指标,影响岩石工程性质因素;岩体结构相关概念、岩体结构类型;岩体稳定性的影响因素;岩体质量分级方法;土的成因类型,土的成因与工程特性之间的内在联系;黄土、冻土和软土等的地质成因、特征、存在的工程地质问题及常用的防治方法。

本部分学习重点:岩石工程性质指标,影响岩石工程性质因素;岩体结构相关概念、岩体结构类型;岩体稳定性的影响因素;岩体质量分级方法;土的成因类型,黄土、冻土和软土等的特征、工程地质问题、防治方法。

本部分重点问题:影响岩石工程性质因素;岩体结构相关概念、岩体结构类型;岩体稳定性的影响因素;岩体质量分级方法;黄土、冻土和软土等的特征、工程地质问题、防治方法。

0条记录   首页  上一页 当前1页/共1下一页  末页 跳转到页 每页显示 条记录        
回复此帖: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道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