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楼
石玉晶
2017/10/5 14:59:51



      

同学们好。

我们开始来学习C语言程序设计这门课程。C语言是计算机专业的学生都要认真学习并且要非常重视的一门基础性课程,它直接影响到后续的学习,比如其它计算机高级语言的学习(C++、java等),再比如计算机专业课程——数据结构、编译原理、操作系统等。所以要求大家一定要掌握C语言编程。

我们现在来学习第一章,本章主要讲授 C语言出现的历史背景;C语言的特点;简单的C程序设计介绍;C程序的上机步骤。重点:讲述C语言特点;简单的C程序的构成;难点是C程序的构成及其上机步骤。

如果大家在自己的计算机上安装VC6.0或其它C语言编译软件出现问题时,大家可以尝试通过百度搜索并下载"啊哈c语言编译器"软件,这个软件对操作系统的适应能力更强些。

请大家编辑、编译、运行如下程序:

#include <stdio.h>
int main()
{
   printf("***************\n");    
   printf("   Very Good!   \n");
   printf("***************\n");   
    return 0;
}

如果大家在学习过程中遇到任何困难,有任何问题或意见建议,都可以通过咱们的网络教学平台同我联系和沟通。



2楼
祝福 C2017420073
2017/10/17 19:48:48


      

支持一下!





1条记录   首页  上一页 当前1页/共1下一页  末页 跳转到页 每页显示 条记录        
回复此帖: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道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