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楼
乔治
2018/4/13 15:54:53



      

同学们好!

我是本课程的辅导教师,很高兴能通过网络教学平台和大家共同学习《大学物理》这门课程。

关于《大学物理》的学习,我向大家提出以下几点建议:

  • 《大学物理》是大学理工科各专业的一门重要的基础课程,也是一门理论与实践高度结合的科学,它有一套全面系统的科学研究方法。因此学好物理学,对每个将要从事科学技术工作的人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在学习物理知识的同时,希望同学们要注意物理思想和方法的学习,并注意培养自身的学习能力和创新能力。
  • 本课程提供的学习资源比较多,请大家重点关注课程教学视频、PPT及章节学习。同时,希望大家多多参加教学互动,与老师和同学交流。此外,网上有很多此类精品资源的共享课程,大家也可以去学习,以扩展知识面。
  • 关于课程考试,请大家了解一下《石家庄铁道大学成人高等教育网络教学课程考核及成绩管理暂行规定》,关键是做好过程性学习,争取网上学习拿满分,作业成绩优秀,考勤成绩满分。最后的卷面考试,题目绝大多数来自章节练习题和综合练习题,请大家多多练习。需要强调的是,期末考试是闭卷考试,严禁作弊!从今年开始,继续教育学院要重点整顿考风考纪,别当炮灰。

 

      最后,祝大家学习进步,工作顺利!

                                                              

                                                                                                                                                                         乔  治

0条记录   首页  上一页 当前1页/共1下一页  末页 跳转到页 每页显示 条记录        
回复此帖: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道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