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铁道大学精品网络课程

    培养层次:  专业:  排序:    关键字:   查询结果共有208门课程。
    温馨提示:强烈推荐使用火狐浏览器看视频,点此下载火狐浏览器
 

访问量:20664  在线人数:42
CAD建模技术及应用

CAD建模技术及应用课程主讲内容:Solidworks设计基础、参数化草图绘制、拉伸特征建模、旋转特征建模、基准特征、附加特征、特征操作、扫描特征建模、放样特征建模、曲线曲面建模、装配设计、工程图(零件图)、工程图(装配图)等内容。


冯桂珍副教授
 
 

访问量:68513  在线人数:40
C语言程序设计

  《C语言程序设计》是面向大学各理工类专业开设的一门公共基础课程,具有较强的实践性。本课程的教学任务是在使学生理解结构化程序设计思想的基础上,结合ISO-C标准主要讲授C语言的基础知识,控制结构,字符串、数组、函数、指针、结构体、文件等相关内容的概念及其使用方法;并结合应用实例讲授结构化程序设计方法。 本课程的教学目标是通过本课程的学习,帮助学生将C语言编程技术与结构化程序设计相...


王书海教授
 
 

访问量:37732  在线人数:99
MATLAB仿真技术

MATLAB仿真分析是电气类专业重要的基础课程。是研究MATLAB语言的程序设计及其在其它学科仿真上应用的一门学科。主要介绍MATLAB的数据类型、矩阵输入和操作方法、语法结构、函数的使用以及二维、三维绘图功能,并能够熟练地将MATLAB应用于学习中,解决相关课程中的复杂的数学计算问题。以便为后续多门课程使用该语言奠定基础。

具体目标:了解MATLAB的功能和特点,熟悉MATLA...


卞建鹏讲师
 
 

访问量:53051  在线人数:53
PLC原理及应用

  《电气控制与PLC应用技术》属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等相关专业必修的专业基础课程,是一门理论分析与实践性很强的课程。主要研究低压电器结构、原理、特性、选择与使用;电动机与生产机械电力拖动控制的典型控制线路;PLC基本结构及其工作原理、PLC的编程语言以及接线和调试方法。对于普通高等学校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来说,学习本课程的主要目的是要求学生掌握低压电器的结构、原理与特...


张育军副教授
 
 

访问量:19563  在线人数:59
SJP-FIDIC合同导论

 FIDIC合同条款是国际工程领域广泛使用的一类合同条款,它随着改革开放而为我国企业和学术界接触、了解并引入我国。目前国内工程领域发行的各类标准合同文本,都参考和借鉴了FIDIC合同条件。走出去战略和一带一路倡议背景下,中国主导的许多海外项目,也直接或间接采用了FIDIC条款。

FIDIC合同文本的引进翻译需要多方面知识,具有一定难度和挑战性,对翻译者要求高。...


路铁军教授
 
 

访问量:19558  在线人数:60
SJP-TBM与盾构施工技术

TBM与盾构施工技术精品课程主讲内容为:盾构工作原理、盾构技术的发展、盾构机刀盘、盾构驱动系统、盾构推进系统、盾构管片拼装系统、土体改良、螺旋机等。


郭京波教授
 
 

访问量:19552  在线人数:35
SJP-大型桥梁结构及施工新技术

大型桥梁结构及施工新技术精品课程主讲内容为:桥梁的体系、桥梁建设的成就、桥梁建设的机遇与挑战、里翁安提里翁大桥、港珠澳大桥的技术创新、连续T构水平转体施工体系等。


王慧东教授
 
 

访问量:19568  在线人数:89
SJP-地铁施工关键技术和方法选择

地铁施工关键技术和方法选择精品课程主讲内容为:隧道施工方法概述、施工工程施工基本理念、隧道开挖方法、隧道洞口施工。


刘勇教授
 
 

访问量:19526  在线人数:86
SJP-废弃物堆放场的安全处置与防灾减灾

废弃物堆放场的安全处置与防灾减灾精品课程主讲内容为:废弃物堆放场的安全处置与防灾减灾、废弃物堆放场的致灾因素、废弃物堆放场的安全处置、废弃物堆放场的灾变防控措施等。


张力霆教授
 
 

访问量:19565  在线人数:95
SJP-高铁经济及走出去战略

高铁经济及走出去战略精品课程主讲内容:高铁经济及走出去战略绪论、高铁的政治经济、高铁的国民经济、高铁的社会经济、高铁的生态经济、高铁的地理经济、高铁的区域经济、高铁的产业经济、高铁的劳动经济、高铁的数量经济、高铁的运输经济、高铁的旅游经济、高铁的效应评价、拓展 高铁外交谈判、引进来和走出去战略等。


张锦副教授
 
 

访问量:19590  在线人数:83
SJP-工程合同管理与工程索赔

工程合同管理与工程索赔课程主讲内容为施工合同作为施工项目管理最直接和最重要的游戏规则,其管理水平高低对施工项目管理的成败起着决定性的影响,本课程旨在通过为学习者搭建较为完善的施工合同管理知识体系架构基础上,引出施工合同管理最容易出现问题的点进行展开讲述,为学习者高效学习施工合同管理提供支持。课程的展开逻辑如下:第一章认知游戏规则和明确合同与合同管理的体系架构,让学习者对课程内容有明确的了解;...


董巧婷教授
 
 

访问量:19558  在线人数:75
SJP-工程项目经济评价方法

工程项目经济评价方法课程主讲内容为: 工程项目经济效果评价方法等。


顼志芬副教授
 
 

访问量:19633  在线人数:91
SJP-工程招投标程序及法律规定

工程招投标程序及法律规定精品课程主讲内容为:招标法律规定、投标法律规定、开标、评标法律规定、中标、签约法律规定、招标投标争议处理等。


王淑雨副教授
 
 

访问量:19556  在线人数:68
SJP-轨道工程项目劳务分包与PPP模式开展问题研究

轨道工程项目劳务分包与PPP模式开展问题研究精品课程主讲内容为:轨道工程项目3P模式管理概要、铁路建筑劳务分包合同管理等。


李利军教授
 
 

访问量:19572  在线人数:57
SJP-路基与岩土工程

路基与岩土工程精品课程主讲内容为:高速铁路路基基本要求、地基处理技术、土工合成材料种类与功能、铁路路基土工合成材料标准体系、加筋土挡墙技术特点、加筋土挡墙设计准则、加筋土挡墙设计方法等。


杨广庆教授
 
 

访问量:19518  在线人数:33
SJP-普通铁路T梁运架装备与技术的发展与现状

普通铁路T梁运架装备与技术的发展与现状精品课程主讲内容为:铁路T梁架桥机装备与技术的发展上、铁路T梁架桥机装备与技术的发展下、铁路T梁的运输、倒装与架设等。


张耀辉
 
 

访问量:19514  在线人数:96
SJP-桥梁结构健康监测与安全评估

桥梁结构健康监测与安全评估精品课程主讲内容为:结构健康检测与评估技术等。


苏木标
 
 

访问量:19574  在线人数:30
SJP-隧道施工方法

隧道施工方法精品课程主讲内容为:绪论、围岩分级、隧道施工方法、隧道工程等。


朱永全教授
 
 

访问量:15159  在线人数:48
SJP-土木工程结构风致响应和控制技术

土木工程结构风致响应和控制技术精品课程主讲内容为:风工程基础知识、桥梁抗风、结构抗风、工业空气动力学等。


刘庆宽
 
 

访问量:19674  在线人数:55
SJP-现代土木工程结构新技术

现代土木工程结构新技术精品课程主讲内容为:现代土木工程结构新技术等。


段树金教授
 
208条记录   首页  上一页 当前1页/共11下一页  末页 跳转到页 每页显示 条记录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道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