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测试(五)

课程名称:现代运输信息技术 总分:100 答题时长:90分钟 出卷人:李承运

、填空题:(共4题,15分)
1 常有的非地埋型交通检测器技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和__________组成。
2 道路环境包括__________、___________和______________。
3 路面状态检测的内容包括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和____________。
4 高速公路系统的宽带通信网络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和____________。
简答题:(共3题,30分)
1 简述高速公路交通控制系统的基本任务?
2 简述高速公路提醒注意和采取行动的说明信息的内容?
3 简述视频监控系统的系统组成?
问答题:(共3题,15分)
1 简述GIS-T
2 简述ATM 交换系统
3 简述高速公路的主线调节控制
论述题:(共1题,20分)
1 论述环境、交通状况和易于安装性对各类检测器技术及产品的影响。
计算题:(共1题,20分)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