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楼
廖英英
2015/4/29 11:55:06



      

各位同学大家好:

        本周三晚8:00-10:00是咱们的第二次网上互动学习。鉴于第一次互动论坛同学们参与的效果不甚好,建议大家提前学习课程视频,并作相关章节的课后习题。有不明白的地方从今天至6月10日可以随时在互动论坛向我提问,希望大家踊跃参加4-6月周三晚的互动论坛,积极发言。为了大家能很好的参与到今晚的互动中来,现把今晚的讨论主题发布以供各位同学思考。谢谢大家的合作!

4月29日晚讨论主题:

1)客货运量的意义;2)客货运量的调查和预测;3)铁路选线设计所需的运量参数有哪些?4)设计年度划分的意义?5)铁路通过能力的定义及影响因素?6)铁路通过能力的计算。



2楼
廖英英 254
2015/4/29 20:00:29


      

嗨,大家晚上好!让我们开始今晚的讨论吧,请大家积极发言。





1条记录   首页  上一页 当前1页/共1下一页  末页 跳转到页 每页显示 条记录        
回复此帖: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道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