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学期该课程已安排的教学组及辅导教师列表

本学期该课程尚未安排辅导教师。

所有教师介绍
课程负责人姓名:唐广
性别:男
职称:教授
学位:学士
个人简介:1983年7月毕业于铁道兵工程学院,获学士学位。1985年9月-1986年7月北京工业学院学习工程图学研究生课程。现任石家庄铁道大学院图学教研室主任。 长期从事计算机图学与工程图学的教学工作和计算机图学应用技术研究与开发工作。主持、参加各类科研项目10余项,获省部级教学成果三等奖1项;获中国建筑总公司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1项;省级精品课程一门,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编写教材5部。河北省工程图学学会常务理事。同时担任大学本科的《计算机绘图》、《画法几何》和《工程制图》等课程的主讲教师。
主讲教师姓名:周乔勇
性别:男
职称:讲师
学位:硕士
个人简介:2002年7月毕业于石家庄铁道学院,获学士学位,2005年9月-2008年3月在石家庄铁道学院,获工学硕士学位。2002年7月至今在石家庄铁道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从事计算机图学与工程图学的教学工作和土木工程相关专业的科研工作。主持、参加厅局级以上科研项目10余项,获厅局级以上成果奖励4项;参加省级精品课程一门,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并多篇被EI、SCI检索,参加编写教材3部。曾获石家庄铁道大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二等奖、河北省图学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大赛一等奖、石家庄铁道大学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比武二等奖等荣誉。同时,多年来一直担任大学本科的《计算机绘图》、《画法几何》和《工程制图》等课程的主讲教师。
辅导教师姓名:张德莹
性别:男
职称:讲师
学位:硕士
个人简介:个人简介:2005年毕业于石家庄铁道大学桥梁与隧道专业,获得硕士学位,留校任教于土木工程学院图学教研室,主要从事图学教学工作和 桥梁方向的设计与研究工作。主讲课程:《画法几何》、《工程制图》、《计算机绘图》等。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道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