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学期该课程已安排的教学组及辅导教师列表

本学期该课程尚未安排辅导教师。

所有教师介绍
课程负责人姓名:任书霞
性别:女
职称:副教授
学位:
个人简介:1999年毕业于河北理工学院硅酸盐本科专业,2003年毕业于济南大学材料学专业获硕士学位,2003到石家庄铁道大学任教,任教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无机非金属材料系,2010年被聘为副教授职称,2013年考取河北师范大学凝聚态物理专业研究生,2015年获理学博士学位。任教以来主讲课程:《建筑材料》、《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专业英语》、《混凝土外加剂与特种混凝土》等,作为主持人和主研人承担了20余项省级、厅级科研课题,发表SCI/EI检索论文、核心期刊论文十余篇,编写教材2部
主讲教师姓名:孔丽娟
性别:女
职称:
学位:
个人简介:2003年7月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无机非金属材料系,获学士学位。2003年9月~2008年7月在哈尔滨工业大学材料学院硕博连读,获材料学专业博士学位。2008年7月~至今,石家庄铁道大学材料学院任教。主讲课程:《建筑材料》、《流体力学与热工基础》、《热工过程与设备》等,主要从事混凝土材料耐久性方面的研究工作。目前在核心期刊以上和高水平学术会议上发表论文30余篇,其中SCI、EI检索20余篇。工作后作为主持人和主研人承担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国家973计划项目子课题1项、河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河北省教育厅项目2项
主讲教师姓名:张志伟
性别:男
职称:副教授
学位:博士
个人简介:2007年毕业于重庆大学无机非金属材料系,获学士学位,2007-2012年以硕博连读的形式在重庆大学攻读博士学位,2012年获工学博士学位。2013年到石家庄铁道大学任教,2014年评为硕士生导师,2017年被聘为副教授职称。主讲课程:《土木工程材料》、《无机非金属材料工艺学》、《无机非金属材料生产设备》等,作为主持人负责了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河北省自然科学基金和1项河北省教育厅基金,作为主研人参与了3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多项省级、厅级科研课题,发表了包括SCI、EI论文在内十余篇学术论文。
主讲教师姓名:孙国文
性别:男
职称:
学位:
个人简介:2000年毕业于焦作工学院(现河南理工大学),2006年毕业于河南理工大学获硕士学位,2012年毕业于东南大学获博士学位。2012年4月任职于石家庄铁道大学材料学院,2014年被聘为副教授职称,主讲课程:《建筑材料》、《胶凝材料学》、《建筑功能材料》作为主持人和主研人承担了6项国家、省级、厅级科研课题,获教育部自然科学一等奖一项,发表SCI和EI检索论文十余篇。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道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