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学期该课程已安排的教学组及辅导教师列表

本学期该课程尚未安排辅导教师。

所有教师介绍
课程负责人姓名:严战友
性别:男
职称:副教授
学位:硕士
个人简介:严战友,男,副教授,工学硕士。1998年毕业于西安公路交通大学,2010年在石家庄铁道大学道路与铁道工程专业获工学硕士学位。研究方向为道路与铁道施工关键技术、桥梁施工检测、路基路面处理等。近年来一直从事路基路面和桥梁监测与分析等研究工作,现主持河北省交通厅(“山区农村公路线形的优化及运营安全的研究”),主持河北省交通厅(光导照明技术在隧道中的应用与研究),主持完成河北省交通厅(“减少二灰碎石基层裂缝的研究”)、石家庄科技局(“新型抗滑低噪水泥混凝土路面的应用”)、主持完成河北省交通厅(“露石混凝土路面路用特性及施工技术”)。作为主要成员参加了国家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汽车动荷载作用下预应力混凝土连续箱形弯梁桥动力行为研究”)、河北省自然基金(“预应力钢筋混凝土连续箱形弯梁桥在车辆动荷载作用下的动力行为研究”)。在路基与桥梁检测技术、高速路施工关键技术方面作了大量的研究工作,熟悉理论及实验研究方法,并在国内外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15篇。主编或参编了《道路勘测设计》,《道路桥梁施工》,《路基工程》等。
辅导教师姓名:李向国
性别:男
职称:教授
学位:硕士
个人简介:李向国,男,石家庄铁道大学教授、工学博士,研究生导师、研究所所长。长期从事工程类各种执业资格考试培训工作。主讲《共性案例》、一级建造师《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铁路工程管理与实务》和一级造价工程师《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建设工程计价》、《建设工程计量》(交通专业)、《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交通专业)以及中级安全工程师《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生产管理》等课程,并被多家机构聘为OPMP、IPMP 、CPMP等各类认证证书高级专家顾问,具有良好口碑并在全国享有盛誉。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道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3